標籤

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咖啡館-波魯克劇場@台中

好久沒去台中了, 聽說了七期房價飆升,
很好奇這幾年台中是否變得和我印象中不同
找了個三月底的週五週六下去晃晃

這次待的位置以英才路為中心,
在草悟道亂逛了一會, 發現波魯克劇場在這個住宅大樓的一樓轉角
挺不顯眼的, 沒注意看可能就錯過了

推開店門,  像是進了另一個世界
可能是復古的黑膠唱片營造了特殊的氛圍
讓我特別喜歡這裡




店裡的布置很簡單
工作吧台, 四五張咖啡桌
捲狀的MENU和搖擺的水杯透露著咖啡館的個性



這裡的單品是手沖來的
我點的單品-薇薇特南非常的棒
香氣十足
布朗尼綿密有彈性, 也很棒



走的時候順便帶了一包薇薇特南的咖啡豆
希望我也能煮出同樣棒的風味


如果我要開個簡單的咖啡廳,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
沒有誇張的裝潢, 沒有吸引人的外表
但是有著美好的音樂, 很棒的咖啡
讓人可以安心的在這裡度過個安靜的下午


[波魯克劇場]
台中市西區昇平街35號
04-2301-0618
12:30-20:00